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原枪声》董勇腰伤复发 坚持打鬼子到胜利

2009年07月21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勇在《平原枪声》中
董勇在《平原枪声》中

《平原枪声》剧照
《平原枪声》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董勇、王学兵、赵子惠等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平原枪声》近日在北京开机。全组在对抗酷热的同时,还要面对伤病困扰,据悉,主要演员董勇日前腰伤复发,打起了点滴。

  与《小兵张嘎》、《烈火金刚》等经典作品一样,《平原枪声》在老一辈观众心中也有着非同寻常的口碑和意义。此次将《平原枪声》搬上荧幕,导演赵浚凯表示,将该剧的特点定位为“土,逗”,将拍出符合现代观众欣赏感觉的电视剧。

  《平原枪声》主演董勇曾因《重案六组》、《黑洞》等经典影视作品中的正面警察形象声名鹊起,近年来又以《人生百事》、《祸福相依》等剧成功转型。这次董勇在《平原前生》中摇身一变,成了游击队长马英。据记者了解,9岁便考入中国戏曲学院学习武生的董勇一直有腰伤在身,《平原枪声》拍摄开始不久,便遇上了老伤复发问题。不过,在简单地处理之后,“老革命”董勇重新开始了战斗:“目前我的工作生活还能自理,打鬼子的工作开始不久,希望能够坚持到抗战胜利!”

  据悉,随后《平原枪声》剧组将转景山东等地进行拍摄,除了唤起老一辈的记忆,该剧还将主要的收视群体瞄准了现代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