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维嘉称与林文龙“决裂”Makiyo曝大S享受单身

2009年08月07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董维嘉与林文龙“决裂”
董维嘉与林文龙“决裂”

Makiyo爆料大S
Makiyo爆料大S

  搜狐娱乐讯 昨天(8月6日),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第八期进行了录制。台湾地区主持人川岛茉树代、拍戏,主持两不误的董维嘉纷纷亮相展现华丽舞姿。而在后台的采访同样猛料十足,被曝与林文龙有染的董维嘉透露自己在07年后就再也没有和对方联系过。而Makiyo则大曝姐妹大S八卦,称其非常享受单身生活。

  董维嘉:拍完戏后从未与林文龙联系

  主持之外,董维嘉还拍了不少的电视和电影,最近又接了部新戏,表演和主持对她来说都同等重要,在精力允许的条件下,希望能把两份角色都扮演好,因为这两者是会给自己带来不同的收获。董维嘉最近一直被自己与林文龙传出的绯闻困扰,频频被媒体追问事情原委,对此董维嘉表示开始时心情很不好,但她相信“事实胜于雄辩”:“珍惜我、喜欢我的人不会太在意这个事情。”董维嘉谈到,因为身处异地,也没有再次合作,自己在07年拍完戏之后再也没有跟林文龙联系。对于当初为何会传出这段绯闻,董维嘉表示自己也很莫名其妙:“我也不清楚怎么会是我,为什么会是我?”

  这次董维嘉将在节目中将给观众秀出一段热情的恰恰。董维嘉小时候曾跳过芭蕾,一直优雅、安静的她希望这次在节目中选择一个有挑战的舞蹈。她也坦言经过排练,开始有点担心会跳不好,不过最后还是安慰自己说:“没关系啦,到了台上,看到大家的笑容,就会来劲了!”

  川岛茉树代:大S正享受单身

  和大S、小S、吴佩慈、阿雅等并称为“台湾七仙女”的川岛茉树代把自己此次参加舞林大会称为“壮举”, 虽然川岛身材姣好,但原来一点舞蹈基础都没有,刚看到舞台时还被这么大的舞台吓到了,连称“后悔”。她说这次来也是因为看到了徐乃麟大哥的表现,并称有了这个“垫背”的之后放心了很多:“我应该会比他好吧!”

  这次川岛来参赛没敢提前告诉小S,笑说她肯定会骂自己胆子大。前段时间,川岛被爆经常密会大S前男友蓝正龙,川岛自信表示“不担心大S误会,自己和蓝正龙只是好朋友”。 在拍摄最近在内地上映的新片《大内密探零零狗》时,大S曾与古天乐传出绯闻,对于这位好姐妹受人关注的感情生活,川岛认为不太可能:“在感情上,大S最近一直在享受单身。”而且她表示肯定会和好姐妹在台湾参加这部片子的首映式,可见姐妹情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