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深宅》受捧 林文龙“妻儿满堂”心情好

2009年07月03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杭州《深宅》受捧  林文龙“妻儿满堂”心情好
杭州《深宅》受捧 林文龙“妻儿满堂”心情好

林文龙接受浙江电视台采访
林文龙接受浙江电视台采访

林文龙在活动现场不亦乐乎
林文龙在活动现场不亦乐乎

  由林文龙、秦岚主演的年代大戏《深宅》在上海地区热播后引起强烈反响,杭州也不甘落后高价购买了其播出权,为了满足观众的需要,浙江电视台专门将剧组的主创人员请到“家中”做客,林文龙的到来引起了现场一众影迷的尖叫。

  活动当天,林文龙受到杭州当地百姓的热捧,浙江本土栏目《本塘第一剧》的众演员也现身现场模仿了一段林文龙在《深宅》当中的精彩片段,林文龙高兴的不停鼓掌叫好。由于剧中林文龙和秦岚均是为人父母,主办方现场安排了3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跟两人游戏,林文龙本身很喜欢孩子,几个人玩儿的不亦乐乎,可是最后小朋友教林文龙的一段诗歌朗诵着实让他为难了一把,正在苦学国语的林文龙当场就“拜师学艺”,保证下次见面的时候一定是一嘴标准的普通话。

  随着《深宅》的热播,林文龙将全线转战内地娱乐圈,届时,观众便可以大饱眼福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