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文龙郭可盈自曝遭勒索 承认感情曾出问题(图)


林文龙郭可盈牵手开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承认感情曾出问题

两人的发言稿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5月30日)林文龙与郭可盈在香港召开记者招待会,首度回应疑似小三电话录音事件,声称中间涉及一宗演艺圈刑事勒索案件。在简短的记者会上,林文龙承认夫妻感情曾出现问题。

  林文龙与郭可盈屡传婚姻触礁,近日还盛传文龙搭上内地女星董维嘉,数条疑似有关人士之电话对话内容流出,而沉默了数天的林氏夫妇,昨天(5月30日)终于开记者招待会首度回应事件,声称中间涉及一宗演艺圈刑事勒索案件,不过短短七分钟记者招待会中却不设发问时间,而且内容过于表面,留下多个未解疑团!

  收录数段包括疑似林文龙、疑似郭可盈与疑似内地经纪人汪小姐的电话对话内容光盘日前流出,当中涉及疑似文龙承认“偷食”,搭上年仅二十五岁的内地女星董维嘉,疑似文龙还曾以死要求取回“偷食照”,以及大曝太太已怀孕三个月。而连日来保持缄默的林文龙与郭可盈,昨天(5月30日)终于开腔响应,在现居的香港银海一号会所举行记者招待会。

  文龙与太太可盈牵手恩爱现身,细心扶太太就座后便率先发言:“媒体朋友大家好,关于香港某周刊报道关于我跟可盈的报道,我必须作出严正响应,这个记者会不单为某杂志报道作出交代,中间还涉及一宗刑事勒索案件。”

  而受事件困扰的可盈明显消瘦不少,还要化上浓妆遮倦容,她说杂志内容所提及的汪小姐,从来不是他俩的经纪人,双方也从未签下任何合约,对方只是一名中介人而已。可盈还说对方一直对外自称是他们的经纪人,继而利用艺人的知名度博取客户的信任,还说:“在合作过程里面,我们发现了汪小姐一些欺诈的卑鄙行为,甚至骗取我应得的酬金。”文龙也透露汪小姐自今年四月起多次向他们作出要挟及勒索,最后两人决定交由内地公安及香港警方处理,而汪小姐日前也已被公安正式拘留,由于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所以未能透露太多内情。

  文龙将事件形容为上了沉重的一课,他说:“其实我们是本着真诚跟朋友交往……但想不到这样会令我们上了沉重的一课,对于汪小姐的险恶行为,我当然感到彻底失望……”对于屡传婚变,文龙也坦白承认:“有一段时间我跟可盈在感情上的确是出现问题,但绝对跟第三者无关,董(维嘉)小姐是我的朋友,不是什么第三者,事实上她有一位十分要好的男友,而我也认识他,所以不希望这件事影响到别人……这件事我跟老婆共同度过,在此再次强调我跟可盈现在感情非常非常非常稳定、非常稳固。”

  文龙还说事件属于刑事性质,呼吁,媒体不要对事情作出猜度性或渲染性报道,以免妨碍司法公正。虽然记者会大多由文龙发言,内容也一早准备好,但文龙仍大摆乌龙,竟然一度把“不容许不法之徒逍遥法外”说成“不容许不法之徒绳之于法”。

  记者会随着林文龙夫妇发言的短短七分钟而完结,正当二人起身走人时,媒体趁机追问可盈怀孕传闻是否属实,穿上紧身衣的可盈闻言后即转身,并面带笑容摸摸扁平的肚皮说:“看到啦!”随即与文龙离开会场。

  鉴于记者招待会上两人只集中谈及与汪小姐的关系,以及受勒索报警求助等简单内容,令人联想此举乃借势转移视线,避免为“偷食”一事作解释;记者招待会也不设提问,从而令事件留下不少疑团,如没有交代与太太如何出现感情问题、自杀传闻、如何受骚扰、电话对话内容又是不是他本人、如何受勒索、涉及金额等。

  对于记者招待会上的种种疑团,文龙事后接受香港记者电话访问时也不欲多谈:“对于你们说的疑团,因为这件事已经列为刑事案件,我不能再答,包括跟太太的感情问题。”“那么是几时报警的?在哪里报?”“这个是事实,我不会作出虚假回应,但我不会告诉你详情。”“那自杀呢?”“都不会讲,总之要讲的今天都讲完了!”

  此外,内地幕后人汪子琦在博客里写了一篇文章,大曝某对香港艺人夫妇假恩爱而掀起热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龙 | 林文龙 | 郭可盈 | 董维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