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苍穹之昴》 > 新闻

张博张檬横店飙戏 再现光绪珍妃清宫爱情

张檬

《苍穹之昴》珍妃

  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近日正在横店热拍,新锐演员张博、人气美女张檬分别饰演光绪和珍妃,再现了一段清宫爱情。剧中,珍妃为光绪帝付出了很多,不惧流言与深宫险恶;令珍妃感到欣慰的是,在众多嫔妃中,光绪最宠爱的正是珍妃,以至于珍妃死后,光绪帝再没有娶过妃子。

  珍妃入宫时年仅13岁,并不懂得后宫内的明争暗斗。珍妃姿容婉丽、聪慧乖巧,又擅琴棋书画,还不失孩童的天真活泼,因此,深得光绪垂青,时时让她随侍身边。珍妃的善解人意与知书达理给光绪带来许多的快乐和安慰。

  青年演员张博和张檬虽然是首次合作拍戏,不过,却已是第二次交手。此前,他们曾在戴军主持的“猜猜女人心”节目中PK过,当时,刚拍完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的“蛛儿”张檬,用“千蛛万毒手”和张博过招,二人的搞笑表演获得满堂彩。此次再度相遇,张檬和张博将再现一段凄美的清宫爱情故事。由于古装戏大多根据场景拍摄,所以,张檬与张博近日连续在横店的“皇宫内”飙戏,过足了皇家贵族的瘾!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博 | 光绪 | 光绪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