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苍穹之昴》昨杀青 “阿信”张博母子泣不成声

2009年07月28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母子”开怀大笑
“母子”开怀大笑

“母子”片场聊天
“母子”片场聊天

“母子”有说有笑
“母子”有说有笑

  由中日合拍的年度历史大戏《苍穹之昴》,上周末已在北京完成其前期拍摄工作。在昨天晚上的杀青酒会上,饰演光绪的张博和饰演慈禧的田中裕子,更是几度相拥泣不成声,难舍两人这段母子情。

  已于上周日正式杀青的《苍穹之昴》,昨日晚间召开了隆重的杀青庆祝酒会。该片中日两国制片方,导演汪俊以及演员田中裕子、张博等剧组主创人员一行50余人参加了酒会。在当晚的酒会上,该片日方制片人含着眼泪对此次参与拍摄的众演职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尤其对张博、周一围(博客)、余少群这三位青年男演员提出了嘉奖。

说到动情之处,台上台下众演员都禁不住流下了眼泪。片中饰演慈禧的田中裕子更是几度和“儿子”张博深情相拥在一起,母子二人哭作一团。

  张博动情地说,生活中的田中裕子一直都很照顾张博这个“儿子”,哪怕是在她要赶飞机回日本的时候,仍然耐心的陪在张博身边,并安慰他,不用着急,一定要会配合张博以最好的状态拍完这场戏再走。张博感激地说,是田中裕子这种无限关怀和体谅,让自己在拍戏过程中可以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角色中。

  此次田中裕子回北京拍《苍穹之昴》,第二次和“儿子”张博互赠了礼物,比起两人上一次在横店互赠礼物,这次的礼物,已经变成这两个老朋友之间的一句温馨的问候了。

  据悉,这次《苍穹之昴》杀青之后,田中裕子就要赶回日本,作为“儿子”,张博在昨晚的杀青酒会上含着泪表示,有时间一定要亲自到日本去看望“皇阿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