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乐乐苦练舞功 亮相《舞林大会》第7期

2009年08月06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乐乐排舞
杨乐乐排舞

杨乐乐苦练舞功

亮相《舞林大会》第7期

  东方卫视第七期《主持人舞林大会》迎来了本季节目训练最刻苦、水平最高的一批名嘴。其中,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汪涵的妻子杨乐乐堪称其中最努力的一位“三好生”,最早来到练舞房,在排演话剧的空隙争分夺秒地练习。杨乐乐这次来参赛自然也少不了丈夫汪涵的支持,不过她笑称自己来跳舞让汪涵的心理承受力遭到了考验。

  “笨鸟先飞”最早到舞蹈房报到

  这次杨乐乐来沪任务繁重,除了要为《舞林大会》排练之外,还要在赖声川的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中接替谢娜出演“春花”一角。压力大动力也大,一直怕跳不好丢人的她从一开始便将自己的认真劲儿展露无遗,她戏称自己是“笨鸟先飞”。

  杨乐乐在所有选手中第一个来到舞蹈房排练,第一天从下午一点多直到四点离开去排话剧,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她的练习极少中断,即便在舞蹈老师休息时,她也会一个人对着大镜子反复揣摩动作。好不容易等到工作人员要为她量尺寸做舞蹈服,她才停了下来。

  问她这样练累不累,开朗的杨乐乐一边喝水一边笑答:“我是强人!就怕上了台出丑。我还想着晚上话剧演出结束后再来练呢!”杨乐乐说,自己这体力还真得感谢这部话剧:“我在这部话剧里面有不少京剧动作,经常长时间排练,结果就把体力给锻炼出来了。虽然杨乐乐担心自己没有舞蹈基础,但短短两个小时动作已经有模有样,舞蹈老师也说扭胯等动作她学得很快,一点就通,闻此乐乐一脸调皮:“我聪明呗!”

  演话剧帮大忙表演以情动人

  体力好是底子,追求完美则是杨乐乐努力的心理动力:“男生还容易一点,女生还要做得比较美才可以。”她说自己看了上一期的节目,说北京卫视的主持人陈晨比自己还要用功,天天都来练,因此自己也要更努力。而当看到曾经参加过《舞林》的袁成杰也在一旁苦练时,杨乐乐一边直呼他跳得好,一边喊他不用再那么刻苦地练了,让人紧张。

  虽然是调侃,不过说到跳舞杨乐乐的口气中确实带着很强的危机感:“我基本功太差,国标舞是体育型舞蹈,需要加强训练。”不过在舞蹈情节和情绪的表现方面,杨乐乐倒不那么担心,反而觉得这是自己的优势,她连称“演话剧真是帮了我很大的忙”。

  杨乐乐的表演功力果然很到家,在正式比赛时,身穿一袭黑色舞衣的她一上来便用到位的表演将人带入情境中。她用伦巴演绎了一段缠绵的爱情故事,赢得了评委的颇高评价。赵忠祥甚至用红楼梦中“情切切良宵花解语,意绵绵静日玉生香”一句来形容她的表现。

  妻子跳舞汪涵备受“煎熬”

  从未接触过国标舞的杨乐乐此次前来参赛,除了台领导“放行”之外,自然也少不了丈夫汪涵的支持,杨乐乐笑称:“我来跳舞考验的是我的舞蹈能力,考验的是他的心理承受能力,他从没看过我跳如此规范的舞蹈。”不过杨乐乐心态也很平和,跳舞本来就是要来好好享受的,并不指望获得冠军。

  当被问到跳舞中受伤或遇到困难会不会跟汪涵说,杨乐乐话语中透出一种坚强:“不会都跟他说啊,我自己默默地治疗一下就好了,排话剧时我也曾经四个月膝盖都没好过,而且其他主持人也一样经常受伤,汪涵太忙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