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播出过半 宋汶霏被质疑是花瓶

2009年08月06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宋汶霏
宋汶霏

宋汶霏饰演-韦洁
宋汶霏饰演-韦洁

  日前,央视一套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已播出过半,观众对剧中“韦洁”的扮演者宋汶霏争议最大。继被曝是剧中唯一用配音的角色后,又有观众质疑宋汶霏纯粹是花瓶。

  殷桃饰演的袁鹰、宋汶霏饰演的韦洁、曾婵怡饰演的柳絮着实成了该剧的抢眼内容。论身材及气质也当属宋汶霏略胜一筹,但其演技却被有些观众称为像白开水。

    对此,导演俞钟有自己的看法。“当时有一场戏是吕强决定要分手时,韦洁嘴巴还硬着,可是吕强正要走开,她却扑过去紧紧抱住了吕强大哭。虽然是一个小小段子,但被宋汶霏演得细腻而又痛楚,说明宋汶霏的可塑性很强,也相信她以后无论演什么样的角色也将更加轻车熟路。”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