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央一热播 宋汶霏:李幼斌是开心果(图)

2009年07月29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宋汶霏李幼斌饰演父女
宋汶霏李幼斌饰演父女

宋汶霏李幼斌做客《影视俱乐部》
宋汶霏李幼斌做客《影视俱乐部》

宋汶霏饰韦洁
宋汶霏饰韦洁

  近日,我国首部描写边防军人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李幼斌新角色“韦铁”少了“李云龙”的霸气,更注重了军人铁汉柔情、更生活化的描绘。由“岩女郎”宋汶霏饰演李幼斌的小女儿韦洁,宋汶霏坦言这是她拍摄过最苦、也是最开心的一部戏,因为李幼斌老师不仅是片场开心果更令她学到了很多东西。

  最吃力的一部戏

  在剧中她和殷桃是李幼斌的两个“女儿”,她和殷桃的性格反差极大——“大女儿”殷桃贤淑、智慧;“小女儿”宋汶霏任性且跋扈;但共通的就是一样的倔强,经常让“老爸”李幼斌又爱又恨。

  宋汶霏坦言这是她拍摄的作品中最辛苦的一部戏:“朋友们说我看上去像淑女,而戏中的她不仅很任性、霸道,在亲情和爱情方面处理得也不是很妥当,所以在演技上对我也有一定的考验。”

  最艰苦的一部戏

  宋汶霏透露:“回想起那段时间真的是太痛苦了,拍摄场地没有水,没有电、没有信号,甚至没有卫生间。”在昆仑高原拍摄时,剧组在零下十几摄氏度的冰天雪地里坚持工作,宋汶霏在片场被冻伤,手指、脚趾、脸部都有冻伤。但是宋汶霏并没有和剧组任何人说,直到一次拍摄前化妆被发现。

  最开心的一部戏

  问及宋汶霏更喜欢剧中的“父亲”还是生活中的李幼斌老师,宋汶霏回答道:“李幼斌在剧中演我的父亲虽然很严肃,但他却把军人形象塑造得层次更加丰富,情感更加细腻,既有霸气硬朗的一面,也有温情甚至落泪的一面,所演绎出的人物极具感染力。剧外,李幼斌十分和蔼,没有大明星的架子经常教我们如何去演戏,所以对于我们这样的新人来说,有很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