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主创齐聚造势 宋汶霏对李幼斌任性跋扈

2009年07月24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遥远》主创齐聚造势

宋汶霏对李幼斌任性跋扈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俞钟执导,李幼斌、殷桃、宋汶霏、吴健,沈晓海联袂主演的国庆献礼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在京举办发布会,所有演员集聚现场为该剧首播造势。剧中饰演李幼斌小女儿的宋汶霏坦言剧中与现实自己差别很大所以十分有压力,尤其是剧中为突出她任性,跋扈的个性而要对李幼斌、殷桃等前辈们“口出狂言”令她更是紧张。

  刚刚从众多大牌云集的《摘星之旅》、《莲花雨》剧组赶回北京参加发布会的宋汶霏虽然看上去有些疲惫,但是发布会正式开始后依然神采奕奕。简约大气的造型更是十分抢眼,令其他主演不禁大赞:“漂洋过海的味道、很时尚的范儿”。

  谈及拍摄时候印象最深刻的事,几位主演纷纷表示片场没有水、没有电和暖气,经常在零下二十几度的大雪中拍摄十分痛苦。作为剧组最小演员宋汶霏是土生土长的南方人。因为不适应低温气候甚至被冻伤。而宋汶霏则表示,拍摄过程中令她最感到不适应的却并不是因为拍摄环境恶劣的外界因素。“因为剧中韦洁性格和我本人差别十分大,所以演起来十分辛苦,《在那遥远的地方》是我的第二部戏,和李幼斌老师合作也感觉压力十分大。尤其是因为剧情还要对李幼斌老师、殷桃‘恶言相向’、‘口出狂言’,让我觉得更是十分紧张。因为我觉得他们都是很好的演员,很好的前辈。所以也很感谢拍摄过程中,李幼斌老师、殷桃等等一起给我安慰和指导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