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艺男”黄磊开始搞笑 《火星宝贝》演老爸

2009年08月06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本报讯 从深情款款的“情圣”徐志摩,到现在搞怪无厘头,黄磊当爹之后开始放得开了,他在担纲主演的爆笑喜剧《火星宝贝》中当上了搞笑老爹。

  在银幕之上,黄磊多是以文学青年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眼中他俨然已经成为文化人的最佳代言人。

  而在《火星宝贝》拍摄现场,处处可以感受到黄磊的搞怪天分。也许是跟孩子在一起的原因,拍摄之余,黄磊会配合夸张的肢体动作做鬼脸,或者跟剧组的人说说冷笑话,甚至跟自己的小搭档玩起“葵花点穴手”的游戏,平日里正儿八经的“老师形象”已完全不见了踪影。

  当了父亲的黄磊一再表示,自己出演这部片子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自己的女儿:“我很轻松的这一面很大程度上是女儿帮我发掘出来的,而且也希望女儿看了这部片子能看到爸爸的另一个样子。 ”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