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爱心大礼送女儿 携手扶贫基金会设教育基金

陆毅鲍蕾
陆毅鲍蕾

  10月26日凌晨,鲍蕾产下一女,让昔日的阳光男孩陆毅一夜之间晋级为父亲。初为人父,陆毅的喜悦溢于言表,更坦言感到了责任的重大:“觉得生命里出现了一个人,这个人是需要你去完全付出、去做很多事情的。这是一辈子的事情。”要用什么样的特殊礼物来迎接女儿的到来?陆毅夫妇为此商量了很久,最终他们联系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设立“陆毅·新长城教育扶贫基金”(以下简称陆毅基金),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这是陆毅送给刚出生的女儿的一份充满爱心的礼物,希望女儿的成长过程中能够伴随着一份需要不断去关注的爱心。

  “陆毅基金”由陆毅夫妇捐赠30万首笔善款,今后还将通过陆毅自身的影响力,动员明星、企业、影迷等社会各界力量捐赠和支持,不断壮大陆毅基金的力量,帮助更多寒门学子。在女儿出生之际,“陆毅基金”的首笔善款将用于资助5名四川灾区小学生和1个高中自强班(50名高一学生)。陆毅表示,这5名灾区小学生的资助年限将是从小学一直到大学,只要他们努力学习就会一直供他们读书,而以陆毅命名的“陆毅·新长城平武中学自强班”也将通过30万元善款来帮助50名四川平武中学家庭受灾严重的高一学生顺利完成3年学业。

  新长城项目陈红涛主任对陆毅的善举表示赞赏,他希望通过陆毅的影响力,汇集社会各界的力量到中国扶贫基金事业中来,一起壮大教育扶贫的力量。支持陆毅基金的方式很简单,在银行或者邮局汇款时,注明“陆毅·新长城教育扶贫基金”就可以支持陆毅基金,新长城项目期待更多人的参与。

  支持陆毅基金方式:

  ○ 银行汇款:

  户名:中国扶贫基金会

  开户行: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关村支行

  帐 号: 0380410810002(捐款注明:陆毅基金)

  ○ 邮局汇款:

  单位名称: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西里36号南楼4层

  邮编:100086(捐款注明:陆毅基金)

  ○ 短信捐:

  手机、小灵通用户编辑1、2或5陆毅发送到106 99999,即向陆毅基金捐款1元、2元或5元。

  1+1结对资助捐助标准:

  捐赠1000元,1+1结对资助1名灾区小学生2年生活学习费用;

  捐赠6000元,1+1结对资助1名贫困高中生3年生活学习费用;

  捐赠2000元,1+1结对资助1名贫困大学生1年的生活学习费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鲍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