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火星没事》开机 黄磊有一“火星儿子”

2009年06月26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黄磊、王晶、谢娜、刘仪伟和5岁小童星孙天宇昨天亮相《火星没事》开机发布会,黄磊身处几位表演夸张的喜剧明星中,表示还要逐渐适应,而王晶听说要在片中扮演挨整的大反派,大呼“不公平”。

  昨天的活动是孙天宇确定出演《火星没事》中的火星儿童“没事儿”后的首次亮相。这次扮演黄磊的“火星儿子”,小家伙对黄磊印象极好,大方地说:“黄磊爸爸对我可好了,教我演戏,还给我买好吃的哄我开心,我可喜欢他了。”可一说到王晶扮演的为钱财不择手段的大反派,孙天宇就一脸痛苦:“他老欺负我,还绑架了我。”急得王晶大叫委屈,大呼“为什么受欺负的总是我,不公平!”导演刘仪伟只好安慰他说:“谁让你长相不好呢。”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透露,“火星宝贝”系列会不断推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