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仪伟首次执导电影 黄磊找到“火星儿子”(图)

2009年06月2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黄磊与“火星儿子”
黄磊与“火星儿子”

  被誉为“中国版《哈利-波特》”的合家欢亲子电影《火星宝贝》已在北京拍摄4天。昨(22)日,剧组公布了主演“没事儿”的最终人选——孙天宇。该片其他演员还有谢娜王晶、刘仪伟、佟大为等,而戏里戏外都是父亲的黄磊很快表现出自己的范儿,大谈亲子教育:“现在孩子的内心世界很开放,什么都懂,教育孩子以培养好心态为主,切忌太自我。”

  由刘仪伟首次执导的影片《火星宝贝》主打亲子元素,影片讲述白领罗秉文(黄磊主演)收养了一个来自火星的小男孩“没事儿”(孙天宇),他是一个时常会爆发好运气的小男孩,却被贪心的企业家绑架,要利用他的超能力做坏事,由此产生了一系列幽默搞笑的故事。该片演员阵容强大,黄磊饰演的罗秉文,与剧中饰演TINA的谢娜、刘仪伟饰演的陆小凤大玩三角恋。同时该片还力邀香港金牌导演王晶加盟,饰演反一号财神,将与孙天宇在戏中上演精彩的对手戏。除此之外,郭德纲、佟大为、关悦等也会出现在影片中。

  说起和孙天宇对戏,最有发言权的就是黄磊了,因为他原本就是一个6岁孩子的父亲。当说到他的火星儿子时,黄磊立刻摆出一副老师兼父亲的架势:“虽然在圈内最难搭戏的就是动物和小孩,但是孩子演戏不存在塑造,都是自己演自己,只要不紧张就可以了。”据悉,黄磊、孙莉夫妇从来没有请过保姆照顾孩子,两人一直都是亲力亲为。说起对女儿的教育,黄磊说:“自己不能单纯地定位为慈父或严父,只能根据需要来选择是否严厉,但是作为父母,很多时候还是会给孩子一些溺爱的。”他认为教育孩子应以培养他们的好心态为主:“在性格方面,不能让她太自我、总感觉自己与众不同。我一直认为培养好的心态很重要,这样才能更容易适应这个社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