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淇撞车花容失色 郭富城看病打针止痒(图)

2009年08月06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舒淇吓得花容失色

  中新网8月6日电 舒淇3日晚为了新片《全城戒备》上演危险戏码,剧组有准备替身,但她坚持要亲自上阵,有一幕连人带车被吊在空中的镜头,让舒淇吓得花容失色,幸好剧组和演员都配合得很好,一次就搞定了。 而演对手戏的郭富城则因为涂特殊化妆材料,不得不打止痒针。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片中舒淇开货车撞变形人邹兆龙,却被变形人一手举起,晃了几下再放回地面,为了这一幕,舒淇连同货车被吊起,又被丢回地上,车子摇晃得很厉害,让坐在车内的舒淇一直尖叫,脸上显得相当慌张。

  而另一主角郭富城刚结束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返回香港后没休息就前往片场探班,要帮舒淇打气。城城在片中也饰演变形人,有不少危险的镜头,为了看起来更真实,他也坚持不使用替身。

  为了饰演变形人,郭富城在身上涂上特殊的化妆材料,上妆后皮肤很不舒服,还去看了皮肤科,之后让城城打针治疗,皮肤痒的情况才有改善,他还贴心把医生介绍给邹兆龙。

  《全城戒备》预计8月底就可以杀青,郭富城表示能和邹兆龙合作感觉很好,而舒淇之前有在《风云》合作过,但那时候对手戏比较少,希望这次能和对方激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