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十年后再度合作拍片 郭富城受苦舒淇享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5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陈木胜执导、投资逾亿元制作的电影《全城戒备》,昨日在元朗嘉龙片场举行开镜仪式,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张静初、张宝雯、铁南及Square成员都有出席。

  郭富城表示这次有不少动作戏,打得也颇辛苦和危险,他在片中饰演杂耍表演团裡的小丑,因吸入生化气体令身体突变,故需要特技化妆,更因而引起皮肤敏感,不过对他而言,角色颇有新鲜感,辛苦也是值得的。

  舒淇则笑言拍戏以来最舒服是这次,她说:“个个演员都打来打去,我就只是走走站站,可说是最舒服的。”她和郭富城之间有一段感情戏,至于会否有亲热镜头,郭富城故作神秘谓:“保持神秘感,不告诉你知道,全城戒备啦!”逗得舒淇哈哈大笑。

  日前拍摄时,舒淇被发现在镜头下对Square成员James相当照顾,对此她带笑反问:“难道让我打他吗?”在旁的郭富城立刻表示:“舒淇对我都好好呀,我打到流汗,她都立刻帮我抹汗。”随后两人认真地表示:继十年前的《风云》,这次再度合作,真是一种缘份。

  邹兆龙、吴京和张静初在片中不乏动作场面,拍惯动作片的邹兆龙坦言拍摄以来给他很多发挥空间;和张静初饰演夫妻的吴京则笑言今次终得偿所愿,同时希望跟每一位对手能擦出火花。张静初则表示本身也有动作场面,对她而言具挑战性,事关以往拍港片都是演妈咪等柔弱角色,这次可算完全不一样。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