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淇十年后与郭富城再续前缘 向男新人发电(图)

2009年06月25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James不避嫌的向舒淇递上烧肉。
James不避嫌的向舒淇递上烧肉。

舒淇被郭富城大赞有影后风范。
舒淇被郭富城大赞有影后风范。

一众演员齐齐出席开镜拜神仪式
一众演员齐齐出席开镜拜神仪式

  舒淇与郭富城为新片再度聚首,其中郭富城更不断为女方“戴高帽”,盛赞对方有影后风范之余演技也提升到另一层次,赞得舒淇连忙道谢!另外,早前被指在片场获舒淇特别照顾的James也有到场,更坦言被舒淇电呆,又不避嫌的向舒淇递上烧肉,二人关系看来不错。

张静初昨日也亦抽空现身
张静初昨日也亦抽空现身

郭富城与舒淇阔别10年再合作,令人期待
郭富城与舒淇阔别10年再合作,令人期待

  昨日,新片《全城戒备》举行开镜拜神仪式,老板林小明、导演陈木胜、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张静初、吴京及组合Square等皆有现身。

  十年后再合作

  其中郭富城与舒淇是继十年前合作拍摄《风云》后再度聚首,二人一齐接受访问时,郭富城先大赞舒淇有影后风范,更坦言经过了十年,舒淇的演技已是另一层次,他又笑言:“老板特意撮合,十周年,是一个缘分。”

  至于被人盛赞的舒淇则显得甚为不好意思,只懂合十说感谢,她表示自己在戏内算是最少打戏的演员,只是在侧边走走站站。

  主动关心新人

  早前舒淇被指与Square的James(何尚谦)在片场甚为投契,又特别照顾他这位后辈,昨日问到她此事时,舒淇表示:“是吗?当天是第一天见面的。(特别照顾他?)难道我要打他吗!”而身旁的郭富城立刻替舒淇“解围”并笑言:“舒淇都有帮我抹汗,又递水给我喝,是你们见不到而已,真是未拍感情戏都入了戏。”

  至于James则自爆与舒淇在片场中有互问IQ题自娱,又表示:“舒淇好好人又好会照顾新人,拍摄时我受伤,她都有过来问我是否有事。”问到他有否被舒淇“电到”?他笑言:“呆了一下,回去要切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