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要言承旭快乐 自爆情书事件后一直联系

2009年08月05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要言承旭快乐

  中新网8月5日电 台湾消息,林志玲4日在台湾出席活动时,被问到言承旭近来性情转变,是否受她影响时,她点头认同:“嗯,有感受到他开朗很多,我都和他说:‘要快乐,要快乐,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她边说边拍手,连肢体语言也在鼓励加油。采访时还自爆情书事件后两人一直保持联系。

  紧张大师变知足小学生

  林志玲说,以前她也是紧张型性格,“我非常害羞内向,每次工作前我就全身紧绷。”现在她变得很开朗,“心态像小学生一样,什么都好奇,就很容易快乐知足,没有那么多烦恼。”

  她现在是好朋友的“垃圾”,“朋友会和我倾诉,抱怨、负面的情绪,都往我这里倒,通常我只要静静聆听,对方就会好很多。”她说,”情书“事件后,和言承旭一直电话、简讯联系。

  新书只字未提言承旭

  关颖新书《上流感》自曝感情史,却只字未提言承旭,昨记者会上,被问及言承旭扬言追回林志玲,她是否给予祝福?她冷言:“我们只是拍戏认识,我甚至不觉得我跟他有多好,无法回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