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MV里亲自打果汁 林志玲无缘享受(图)

2009年07月06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在MV里面大展柔情
言承旭在MV里面大展柔情

  中新网7月6日电 以音乐轻诉柔情,言承旭形象大转变,在新歌《我会很爱你》MV里,为心爱的人自制色拉、蔬果汁,把平日养生之道传授给歌迷。私底下,他对饮食不苛求,加上睡眠时间少,饮用蔬果汁能保养皮肤,让自己保持体力。

  “联合报”消息,言承旭个性朴实,工作时不会要求吃大餐,吃便当也无怨言。在单亲家庭长大,他个性独立,不过,对心仪对象不懂表达,往往错过恋爱时机。被问是否会打果汁给女友喝,他透露曾经很想这么做,但始终没有行动,只能做给自己喝。由此推敲,绯闻女友林志玲,也无缘享受他的一番心意。

  言承旭说,自己个性慢热,要告白只能透过歌曲,向对方说《我会很爱你》,现在开始主动表达,并与人交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