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涉漏税争取翻盘 官员:没想到她会自己来

2009年07月10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出席活动时以一身墨绿色低胸裙装惊艳亮相
林志玲出席活动时以一身墨绿色低胸裙装惊艳亮相

  中新网7月10日电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连续三年,因为申报所得与税务部门认定出现歧异,遭补税并加计罚锾多达千万元(新台币 下同),昨(8)日中午意外现身财政部门,为补税案争取翻盘的机会。

  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没想到她会自己来。”一位官员说。财政部门诉愿会昨天召开委员会议,受理林志玲行政救济申请的承审委员原以为只是律师代表出席,发现林志玲带着二名律师出现会议室,官员都觉得不可思议。

  据指出,税捐机关对艺人查税时有所闻,许多知名艺人都领教过税官们查税的厉害。但多数被查税艺人都是在有关部门审核组调查过程中,就会向税捐机关提出帮助,极少如林志玲在税单核发并打起税务官司之后,还愿意亲自提出帮助。

  据说,是林志玲主动要求到财政部门,向承审委员帮助她的实际任务与所得状况。林志玲并未参加诉愿会委员会议,而是在委员会议退出后,才另与承审委员晤谈约一个小时。林志玲对外表示:“只是拜会。”

  依据规定,纳税人若对税务部门课税不服,可以提出行政救济,复查是向原课税处分机关申请,若被驳回,可再向行政救济上级机关申诉,财政部门负责诉愿案件。

  官员说,若林志玲亲自向财政部门帮助之后,诉愿委员仍支持税务部门的复查课税处分,林志玲还可向高等行政法院提出行政诉讼,争取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