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那遥远的地方》热播 沈晓海为戏暴晒险毁容

2009年08月04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烈日下暴晒
沈晓海在烈日下暴晒

  由李幼斌、沈晓海、殷桃等实力演员携手演绎的现代军旅情感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日前正在CCTV-1黄金时段热播,剧中沈晓海饰演的丁浩天一身正气,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使自己更加贴近角色,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沈晓海亲身体验边防军人的生活,甚至不惜在烈日下暴晒自己,险些毁容。

  高原的紫外线十分强烈,日光照在脸上,火辣辣的疼。在没有任何天然遮挡物的情况下,剧组人员都做好了充分的防护准备,而沈晓海为了使自己更加贴近高原战士的形象,不但没有采取任何防晒措施,还主动在烈日下暴晒自己,将皮肤晒得黝黑。

灼热的太阳直射在他的脸上,甚至晒出了皱纹和日晒斑,甚至裂开了口子,可沈晓海没有半句怨言,他轻描淡写地说,“暴晒后的肤色很符合剧中角色的形象,很健康,我自己也很满意。”

  当被问及是否会担心因晒伤而险些毁容时,外表俊朗的沈晓海表示,“既然接了这个角色,就一定要演到位,吃点苦不算什么。作为一名职业演员,为了角色做出一些牺牲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是演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沈晓海憨憨地一笑,“虽然这个形象可以通过化妆技术来达到效果,但表演却是要发自内心的。只有亲自去体验高原战士的生活,才能感同身受,将表演发挥到极致。只要最后拍出来的效果真实,观众们能够认可,就算豁出去也值得!”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