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将登陆央视 沈晓海殷桃上演雪域绝恋

2009年07月21日2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李幼斌、沈晓海、殷桃等实力演员携手演绎的军旅情感大片《在那遥远的地方》即将于7月26日登陆中央一套黄金档。片中沈晓海饰演的丁浩天和殷桃饰演的袁鹰将在海拔五千多米的昆仑山脉上,上演一出可歌可泣、爱到令人窒息的雪域绝恋。

殷桃沈晓海雪域绝恋
殷桃沈晓海雪域绝恋

沈晓海受伤
沈晓海受伤

  有一种爱不需要说出口

  《在那遥远的地方》是中国首部描写边防军人情感的电视剧,该剧以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中国驻疆官兵保卫祖国的故事为主线,通过描写两代军人之间的情感沟通以及边防战士为祖国利益牺牲小爱的忘我精神,歌颂了驻守在边境高原上的边防战士的不平凡的一生。跟平淡乏味的边防生活比起来,片中丁浩天和袁鹰两个年青有为的战士之间的军旅爱情,成为了该片引人注目的焦点。

  饰演丁浩天的青年演员沈晓海透露,在该片中,他所饰演的丁浩天无论是在当时还是现在,都是一个频临绝种的好男人,为了祖国的利益甘愿把对袁鹰的那份厚重的爱深藏在心里。沈晓海由衷地说,比起现今社会张口就是“我爱你”的恋爱模式,丁浩天的爱情更厚重更值得信赖。

  沈晓海表示,这部戏中描写的爱情跟以往电视剧中的爱情不太一样,没有我们生活中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也没有花前月下亲亲我我,片中的丁浩天从未对袁鹰表白心迹,只是把爱情牢牢地建筑在自己的一颗赤子之心里。即便这样,在丁浩天和袁鹰看来,他们之间这份难言的爱,同样经得起风雪历练,甚至已经升华到了一种忘我的爱情境界。

  五千米高原爱到窒息

  沈晓海说,《在那遥远的地方》所讲述的爱情,是一份窒息的爱。片中沈晓海所饰演的丁浩天一直将个人的小爱深藏在心底,以对祖国的大爱来包容所有个人的情感,他所承载的不仅是爱情,是责任,更是一份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

  “高原本来就缺氧,这样压抑的一份爱几乎让他(丁浩天)窒息,”沈晓海回忆道,有一场戏,他在大雨里近乎疯狂地把对袁鹰所有的爱一股脑儿的倾吐了出来,最后吼到差点窒息,“他能对天说对地说在大雨里声嘶力竭的抒发所有的感情,但只要一面对袁鹰就什么都说不出口了,也许只有这种方式,才能让丁浩天把积压在心底的情感释放出来。”

  沈晓海感叹道,丁浩天的爱情,对于生活安逸的人们来说可能是傻气到略显迂腐,但对于那些驻守在雪域高原的边防战士来说,这种缺氧的令人窒息的爱就是他们爱情的全部。

  “我不求观众能够理解这种大爱,但希望大家能通过我们这部影片,了解那些时刻守护着我们的边防战士不为人知的情感历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