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雨辰结缘一线杂志 青春新贵占据时尚席位

2009年08月03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国际某顶级时尚杂志举办的“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影视红星朱雨辰受邀参加,并以独到的见解获得品牌杂志的刮目相看。

  该盛典以“希望与中国元素”为主题,众多明星盛装出席,而朱雨辰无疑是其中最备受关注的一位,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积攒的超高人气和自身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让他成为很多国际一线时尚杂志炙手可热的拍摄模特。活动当晚,他选择了一身颇显绅士感的黑白条纹西装,内搭以低开襟白色衬衫,稳重中不失性感,特有的新贵气质博得了全场的瞩目。作为众多品牌青睐的时尚宠儿,朱雨辰还为年度东方大奖的Anna-Sui颁发了“民族元素的希望”奖杯。

  此外,朱雨辰还通过媒体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对“希望”的理解,他说,“我认为,希望是透明色的,因为那代表着汗水,只有不懈地努力才能换来真正的希望。”看来与活泼自我的外形气质不同,骨子里的他是个内涵成熟、有想法的演员。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