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非常时尚 众主演垄断杂志封面

2009年07月21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ELLE封面
章子怡ELLE封面

范冰冰COSMO封面
范冰冰COSMO封面

  搜狐娱乐讯 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即将于8月14日在全国上映,该片云集了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6位中韩当红明星,再加上国际顶级制作团队,被媒体誉为“09年阵容最强大最值得期待的暑期大片”。从6月开始,《非常完美》的各位主演便陆续登上各大时尚杂志,几乎垄断了整个夏季的时尚杂志封面。

  6月号的《ELLE extra》、《InStyle型时代》、《时尚好管家》;7月号的《时尚COSMO》、《时尚健康》;8月号的《ELLE》、《时尚芭莎》、《芭莎男士》、《大周末-hotspot》,连续三个月近十本国内一线时尚杂志封面,全部被《非常完美》的主演们占领,创下了一部电影的主演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数量之最。

  除了主演们的明星号召力,《非常完美》轻松幽默的都市爱情故事和影片呈现出的独具风格的时尚元素,也是其受到众多时尚杂志青睐的主要原因。接连不断的杂志封面令观众赏心悦目,大家对这部时尚喜剧大片的期待也与日俱增。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