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夏日化冰为火 连登四本顶级时尚杂志(图)

2009年06月26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大日子》封面

  人民网娱乐讯 范冰冰在近期内频频登上顶级时尚杂志的封面:港版《时尚芭莎》四月刊,《ELLE》国际中文版6月刊,港版婚庆月刊《大日子darizi》六月号以及七月号的《COSMO》。造型妆容的改变,范冰冰也向人们展现了她多面的特质。

  今年有多部电影上映的范冰冰,在刚刚闭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就携其中四部电影开幕片《麦田》、华语年度巨制《十月围城》、谍战大片《东风雨》、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前来宣传,电影节的开幕红毯几成她一个人的T台秀。
范冰冰在上海电影节七天八次亮相,又迅速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而由范冰冰工作室出品的第二部电视剧《金大班》也将在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