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组图:《口红战争》时尚贴士 打造都市熟女味道

  搜狐娱乐讯 在每部电视剧中,观众都可以发现很多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时下还有很多专门为关注流行的人们所打造的时装剧,从新款女装,名牌跑车,到最in的科技产品,真可谓是面面俱到。NBC电视台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口红战争》,就是这样一部充满时尚元素的时装剧。剧中的三位白领分别是电影,杂志,以及时装界的成功女性,因此流行元素在剧中可以说是随处可见。特别是由拥有多国血统的女演员林赛-普莱斯所扮演的时装设计师Victory Ford,她的穿衣打扮处处都充满了时尚味道,让观众在欣赏剧情的同时学习到最新的穿搭秘诀。

  晚装变通勤

晚装变通勤
晚装变通勤

  剧中的时装设计师Victory Ford将这件小晚装改造成了随处都可以穿着的便装,改造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套上一件针织开衫,外加一条皮带,无论是上班,逛街,还是与朋友聚餐,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复古风潮

复古风潮
复古风潮

  复古成为了时下永不过时的风格,无论是上个世纪的好莱坞明星味道,还是永不褪色的英伦风,这些都成为了设计师们想要捕捉的味道。当然Victory绝对不能错过这种调调,白色大V领交叠式的上衣,红色高腰包身裙,外加花朵皮带。虽然看似简单,但处处透着精致,让人眼前一亮。

  完美女主人

完美女主人
完美女主人

  在主持一场珠宝派对时,Victory穿上了这件奶白色的裹肩小礼服。设计师希望她能看起来优雅而完美无缺,这样越少装饰便越容易达到这个效果。颈间一条绿松石镶嵌的项链在弥补了空白的同时,也为其增添了几分妩媚。

  短裙秀美腿

短裙秀美腿
短裙秀美腿

  林赛本人就有着一双美腿,因此设计师希望能够将其的优点大胆展现。这件颇有几分中国风味道的改良式旗袍,在大秀美腿的同时,也衬托除了她身上独有的东方味道。

  个人混搭风

个人混搭风
个人混搭风

  近年来,混搭风一直受到时尚人士的喜爱,但其中的关键是要穿出自己的个人风采。Erin Fetherson的飘逸连衣裙,Fendi的腰带,加上Marc Jacobs的开衫,就调配出了Vcitory Ford独有的味道。

  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

  从远处望去,这不过是件普通的灰色裙子,但是在仔细观察之下,却发现上面的印花颇为精致,将几种颜色重叠在一起,衬托出女人花一般的风韵。方形领口可以恰到好处地体现女人优美的锁骨和颈肩线条,小蓬蓬袖和贴身设计,让玲珑线条展露无疑。

  时尚白领

时尚白领
时尚白领

  很多人都以为上班时就是要穿着沉闷的套装,但是Victory告诉你并非是这样。这样一件印花丝质连衣裙,不仅能够让你的客户一下子就注意到你,还可以在你忙碌穿梭于人群时裙摆飘飘。

  童话公主

童话公主
童话公主

  每个女孩子的心中都有着成为童话中美丽公主的心愿,但似乎现实中要想实现这一点并非件容易的事情。Victory身上的这件礼服,来自于Dior的设计灵感,腰部以下都是女孩子最喜欢的蓬蓬裙。或许想要做公主的你也可以从中受到一点启发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