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热播引争议 富大龙文章抢风头

2009年07月30日2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望族》剧照
《望族》剧照

《望族》剧照
《望族》剧照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的年代商战大戏《望族》自从19日开播以来,受到广大观众和全国媒体的热切关注,成为暑期档最受关注的年代电视剧。虽然有观众提出“洋味淡”、“演员装嫩”等剧集的不足,但随着情节的推进和主人公及家族的命运发展,故事情节依然抓住电视观众的眼球,收视率随之直线上升。

  王斑前期扮嫩遭质疑 殷桃后期成熟获肯定

  作为《望族》中的男主角,王斑饰演的杜清远需要从二十几岁一直演到四十几岁,而王斑也注定逃不过“扮嫩”的命运,虽然开播前有胡玫导演“娃娃脸”的肯定,但剧中杜清远出场时的扮相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但看过大半的剧集,不得不承认《望族》里的杜清远对任何男演员来说都是一个梦寐以求的角色,摆脱了前期无法避免的“扮嫩”,王斑借助商界传奇人物杜清远命运的发展,赢回了观众的肯定。

  殷桃饰演的王雨秋,在整部剧的后半段更是赚足了女性观众的同情和男性观众的欣赏。而王雨秋后期更加波折的命运也将是《望族》后半段故事的最大看点之一。

  实力富大龙、偶像文章抢尽风头

  《望族》开播之前,总制片人周冰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对此次饰演剧中反一号的富大龙赞不绝口:“富大龙的表演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而《望族》也一定会成为大龙的代表作。”从目前观众的反馈来看,富大龙版的“奸商”形象和影帝级的精湛演技确实让观众看得过瘾。

  《望族》中另一位受观众追捧和肯定的就是80后偶像派演员文章了。开播前,就有人质疑:作为一个80后,文章是否能演出杜清明身上的“沉稳和内敛”?而目前为止《望族》中杜清明的受追捧度就是最好的回答,无论是杜清明面对哥哥杜清远专断时的坚持,还是杜清明面对心中挚爱和家族婚姻两难时的无奈,文章都把握得张弛有力。有观众这样评价剧中的杜氏兄弟:“开始很难想象王斑和文章怎么能演兄弟,但看到后面,发现他们真的有几分相像,这对兄弟是越看越舒服。”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