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望族》加上海话对白 胡玫“押宝”王斑殷桃

王斑在《望族》中饰杜清远

  继《乔家大院》之后,胡玫导演的又一部反映民族资本家乱世兴衰的年代大戏《望族》正在进行后期制作。昨天忙着在上海监督配音的胡玫与制作人周冰冰一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胡玫表示,这次自己是“押宝”王斑和殷桃,希望他们能像出演《乔家大院》的陈建斌蒋勤勤那样博得观众青睐。

  求完美加沪语对白

  制作人周冰冰用了两年半的时间抓了《望族》这个本子,可当她想请胡玫出山执导时,胡玫正在筹备电视剧版《红楼梦》。
她请胡玫一定要认真看看《望族》剧本,而胡玫一看完就喜欢上了。谈及为何会有如此共鸣,胡玫表示自己一直有上海情结,她在上海呆了近10年,所以一直想拍关于上海的故事,“《望族》写的就是上世纪初中国民族资本家在上海的奋斗与崛起,这段历史是我一直很感兴趣的。”胡玫透露,为了让电视剧富有上海感觉,这次专门找来上海的配音演员配音剧中的大段上海话对白。当记者问及是否担心过多上海方言出现会使北方观众无法接受时,胡玫表示自己已经和即将播出该剧的央视沟通过,央视觉得这样更能体现上海的风味,给电视剧加分,所以央视方面没有任何意见,而上海方言只占据总台词的1%左右,不会影响北方观众收看。

  据周冰冰透露,现在剧组已经超支200万元,不过能拍出精品,超支也在所不惜。

  力捧男女主角

  此次主演《望族》的是王斑、殷桃以及凭借《奋斗》迅速蹿红的文章,卡司不算很强。据周冰冰介绍,胡玫这次“押宝”王斑和殷桃,当时制作方很有意见,但是胡玫觉得王斑不亚于《乔家大院》中的陈建斌,还表示王斑和殷桃肯定会如《乔家大院》捧红陈建斌和蒋勤勤一样。此外女一号殷桃当时也不是第一人选,剧组还接触过蒋勤勤、孙俪和马伊俐。文章的太太马伊俐原本希望很大,周冰冰透露当初定演员的时候并不知道马伊俐怀孕,经纪公司只告知她的档期无法配合。谈到文章,胡玫也是赞不绝口,说他很敬业,老婆怀孕了他依然全身心在拍戏,半年的拍摄周期中才请了两次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玫 | 殷桃 | 周冰冰 | 陈建斌 | 蒋勤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