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岚主演《黑三角》热播 反特剧演上瘾(图)

2009年07月30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剧照
秦岚剧照

  近日,由秦岚黄海波、奚美娟主演的反特剧《黑三角》正在多家卫视热播,秦岚在这部根据同名老电影改编的电视剧中饰演“特务家属”程素贞,成熟内敛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而秦岚直呼,在这部反特剧里自己没有参加到惊心动魄的“斗争”中,实在有点遗憾。

  秦岚饰演的“程素贞”是此次改编新加入的角色,因为丈夫是潜入敌人内部的“双重间谍”,程素贞带着儿子受尽世人的白眼,在剧中,秦岚跟儿子,以及黄海波饰演的侦察科科长“石岩”戏份最多。而在这部故事取胜的电视剧中,惊心动魄的反特斗争让所有的演员都大呼过瘾,文戏偏多的秦岚只能看着别人眼馋。她表示,出演这部反特剧,看着黄海波整天舞刀弄枪,又是爆破又是打戏,自己看着非常眼馋,希望自己也能亲自上阵“抓特务”。

  据悉,秦岚在《黑三角》之后,再次接演反特剧《红色电波》,终于如愿以偿的演上了地下党,真可谓演上瘾。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