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岚为“讨好”母亲出演《黑三角》

2009年07月23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 照片
秦岚 照片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秦岚黄海波、奚美娟主演的反特剧《黑三角》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秦岚在剧中扮演“反革命分子”的家属程素贞。秦岚笑言,接下这个角色是为了讨好母亲。

  荧屏上的秦岚因《还珠格格》《又见一帘幽梦》而为观众熟知。《黑三角》是她首次触电反特剧。秦岚笑言,出演这个角色除了想挑战自己,更是为了“讨好”自己的母亲。她说,妈妈是个电视迷,而且对于反特剧、革命剧特别的热衷。每每在电视上看到热播的红色经典剧集,妈妈都会指着电视说,“岚岚,你什么时候也能去演一部这样的电视剧呀?”秦岚笑着说,在妈妈的眼里,这些革命剧、反特剧里的演员不靠化妆和包装,是真正的实力派。

所以当自己接到《黑三角》的剧本时,妈妈第一个举双手赞成自己接下这个角色。

  为贴合时代背景,秦岚在剧中完全素颜上阵,凭借精湛的演技塑造这个忍辱负重的人物。谈起这个角色,秦岚表示,自己以前饰演的角色大多青春靓丽,也因此被很多人说成花瓶。这次接演“程素贞”这个角色,就是想证明给大家看,穿着粗布麻衣,不施粉黛的秦岚一样能够把角色塑造好。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