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三角》再掀小高潮 黄海波秦岚情感戏受瞩目

2009年07月24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黄海波秦岚情感戏受瞩目
黄海波秦岚情感戏受瞩目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与银润传媒联合出品,翻拍自经典反特电影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黑三角》,自21日晚登陆山东、重庆、江西和东方卫视以来,随着剧情发展,收视率一路看涨,昨晚更是掀起了个小高潮。该剧围绕我公安战士抓捕潜伏大陆意图实施“黑三角”破坏计划的特务分子展开,其中穿插了几条感情线,尤以黄海波和秦岚两人情感戏成为最大看点。

  在潜伏特务中的兄弟李虎“牺牲”后,黄海波扮演的石岩不忍其老婆和儿子遭人欺负,承担起了照顾他们的责任。随着接触程度的加深,石岩渐渐被坚强的程素贞(秦岚饰)打动,这时,程素贞的儿子小刚对石岩的依赖变得益发明显。而来自外界对石岩与程素贞之间的非议也越来越大,经过一夜苦思,石岩决定向程素贞提出,他们一起生活的想法。

  打定主意后,石岩借口与程素贞出去散步,把她带到江城市内的一个公园小树林里。一番关于天气的闲聊后,石岩直截了当地向程素贞提出了结婚要求。程素贞一向谦卑做人,虽对程素贞心怀好感,但没有心理准备,还是被他大胆的想法吓了一跳。程素贞经过内心一番痛苦挣扎,最后婉拒了石岩的求婚,留下石岩愣在原地看着她杳然而去。

  不少观众大赞黄海波、秦岚两人演绎情感戏,丝丝入扣、细腻感人。对此,黄海波戏称,在剧中自己饰演的石岩角色被秦岚折磨得不成人样,为她还借酒浇愁了几天,早知道就上网扒本泡妞秘籍,只可惜当年还没有电脑。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