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岚庆生 称《南京》入围国外电影节是礼物

2009年07月17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南京!南京》剧照
《南京!南京》剧照

新剧《真情错爱》
新剧《真情错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风那个吹》原班人马打造的《真情错爱》正在青岛热拍,记者探班之际正正赶上片中女主角秦岚的生日,而由她主演的电影《南京!南京》也传来捷报,入围多伦多电影节,记者把这一好消息也转告了秦岚本人,忙于拍戏的她听到这个消息表现得非常兴奋,她笑称这一消息是她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新戏是部“女人戏” 赶戏身体透支

  记者在片场见到秦岚时,着实吃了一惊,因为比起一个月前《南京!南京》全国宣传时,她消瘦了很多,称她为“纸片人”丝毫不为过,她告诉记者,自己在结束了《南京!南京》的宣传之后,就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中,在这部“女人戏”里,自己的戏份最重,场次最多,所以,每天高负荷的工作让她身体严重透支。

  年年过生日 剧组是我家

  记者探班之际正好赶上秦岚的生日,谈起生日,她笑着说,已经记不得是第几个在剧组度过的生日了,每年都有不同的一群人陪她过生日。去年是在横店的《深宅》剧组度过,今年是在青岛的《真情错爱》剧组度过。秦岚在剧组的好人缘也让她每年都收到剧组工作人员送出的无数礼物,她笑着说,每年生日都认识一帮新的朋友也未尝不是一件幸事。至于生日愿望,她表示,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杀青之后,好好休息,给自己放个大假。

  《南京!南京》是心血 入围电影节最开心

  当记者将《南京!南京》已经入围多伦多电影节的消息告诉她时,她显得非常兴奋,并告诉记者这可是她今年生日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虽然《南京!南京》已经下档,但是秦岚表示,作为这部电影的参与者,自己几乎经历了这部电影拍摄的全过程,自己也像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样珍惜这部电影,因此它的任何一点儿成绩自己都会非常有成就感。另外,陆川拍摄这部电影的目的,也是想让它走向世界,让国际社会了解这段历史,能够入围多伦多电影节,就是这部电影迈向国际舞台的有力一步。

  据悉,《真情错爱》由《闯关东》《家有九凤》《北风那个吹》等热播电视剧的编剧高满堂首次担任监制,由曾执导《婆媳过招》《悠悠寸草心》《新鸳鸯蝴蝶梦》等热门影视剧的导演汪群雅担任导演,将于8月初杀青。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