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我爱你》闭幕威尼斯 高圆圆郑宇成被删?

2009年07月30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陈玲莉 何佳穗

  记者昨日获悉,全程在成都拍摄的电影《成都,我爱你》有幸成为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将于9月12日在水城首映。

  但奇怪的是在威尼斯官网上,对这部闭幕式影片的介绍里,由韩国大导演许秦豪执导、高圆圆和郑宇成主演的“豪雨时节”部分却“不翼而飞”。“三段式”变成了“两段式”。

  牛 因为“爱成都”当选闭幕片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一直对华语片青睐有加。在他任期内,《悲情城市》《秋菊打官司》《爱情万岁》《一个都不能少》《断臂山《三峡好人》都曾问鼎金狮大奖。早在《成都,我爱你》开拍之初,他就专程到成都探班,向该片发出了邀请。最后,在几十部竞争对手里,意大利名导朱塞佩·托纳托雷的新片《巴里亚》和《成都,我爱你》脱颖而出,分别成为开幕、闭幕电影。说起影片被“青睐”的诀窍,投资方中博传媒总裁陈伟明介绍,正是影片表现的城市题材——对成都这座城市的传统文化和爱的巧妙诠释让马克·穆勒赞赏不已。

  据悉,《成都,我爱你》还将转战釜山等全球多个电影节,电影则有望在年底上映。

  怪 高圆圆郑宇成的爱情被剪光了?

  唯一奇怪的,记者昨日在威尼斯电影节官网的闭幕影片介绍上却发现,该片不仅被打上了“中国首部科幻电影”的头衔,而且电影介绍里称“该片由陈果和中国摇滚之父崔健联袂导演,由两段发生在成都的爱情故事组成”。为什么“三段式”变成了“两段式”?难道高圆圆和郑宇成苦心演绎的那段爱情被剪光了?还是电影节组委会搞了乌龙?

  记者致电中博传媒的宣传总监凌晨女士,她给出的答案有些模糊:“电影节组委会也不算弄错,因为我们影片之前的版本太长了,现在在重新剪辑,电影暂时还是三段式,至于最后剪辑结果怎么样要到下星期,我们会专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