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圆圆出任韩国旅游大使 礼遇不逊章子怡

2009年07月23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月22日,被韩国旅游局钦点出任“韩国旅游形象大使”的影星高圆圆赴韩国拍摄旅游宣传片,与其同行的还有“护花使者”胡军,众多韩国影迷与媒体表现出异乎寻常的热情,全程跟踪报道,高圆圆的礼遇丝毫不逊章子怡。

高圆圆出任韩国旅游大使

  本次赴韩拍摄的契机源于,近期高圆圆与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合作拍摄的一部浪漫爱情片《成都,我爱你》,片中与她演对手戏的还有风靡亚洲的“大众情人”郑雨盛。而他们的“媒人”正是影片《成都,我爱你》的投资方,在韩国因发行《英雄》、《十面埋伏》丰富人脉和良好信誉的中博传媒。

  两人可谓一见钟情,在放出的剧照中更有两人傍晚雨中漫步成都街头的浪漫煽情场景,而该片的导演也正是亚洲“情愫电影”大师韩国导演许秦豪。种种与韩的亲密接触,加之圆圆的前任也不乏裴勇俊、金喜善等人气影星,也让一向有“恋影情节”的韩国体育观光部将影星高圆圆列为旅游大使的首选。

  目前影片《成都,我爱你》在韩国刚进入宣传期,高圆圆的人气飙升情有可缘,在精美的预告片和大量海报中,转变形象的高圆圆以清新可人,不失高贵气质的形象示人,连大帅哥郑雨盛都被她表现出的美丽与内涵“双修”的独特魅力所深深吸引,韩国影迷更是对圆圆的表演和扮相都表示出空前的喜爱,看来这位标准的“东方美女”很适合亚洲粉丝的口味。

  据悉这组旅游风景片将于月内拍摄完成,9月在中国多家卫视同步播出,另外电影《成都,我爱你》的制作发行方是国内颇具实力的中博世纪传媒,作为中韩电影进出口交流的第一门户传媒,从影片开拍选中高圆圆,一直积极努力为其量身打造适合亚洲明星之路,终促成这段异国“联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