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咏乐汇》8月2日央视三套“首秀” 高圆圆做客

2009年07月28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哲

《咏乐汇》八月“转会”央视三套
《咏乐汇》八月“转会”央视三套

  央视二套的三大名牌栏目《开心辞典》、《咏乐汇》和《非常6+1》将集体“转会”至央视三套播出。昨日记者获知,8月2日21:16,《咏乐汇》首次亮相央视综艺频道,做客的嘉宾是女星高圆圆

  去年全新推出的访谈节目《咏乐汇》,虽然嘉宾也包括部分与经济领域有关的人物,但其余大量嘉宾仍来自娱乐圈。因此放到综艺频道似乎更加符合栏目定位。近日,央视文艺中心与广告经营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正式交接。记者了解到,虽然《咏乐汇》“转会”到综艺频道,首期播出的节目也是对娱乐圈明星的访谈,但是并不意味着今后只访问娱乐明星,各个领域的知名人士都会涉及。

  8月2日首次在央视三套播出的《咏乐汇》,访谈嘉宾是高圆圆。高圆圆聊得最多的就是新戏《成都,我爱你》。此片由中韩演员合作拍摄,并预定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