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影片精彩花絮

2009年07月29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特种部队&眼镜蛇组织

正邪大PK

  特种部队

  公爵(杜克) 钱宁-塔图姆

  里柯德 马龙-韦恩斯

  蛇眼 雷-帕克

  斯嘉蕾 瑞秋-妮可丝

  重炮 阿德沃尔

  布雷克 扎伊尔德-塔马乌伊

  霍克 丹尼-斯奎德

  “GI JOE特种部队”是一支国际性的超高机密特种部队,队员都是来自世界各国军事组织最顶尖的男女士兵。这支超高机密特种部队的队员是依照他们的专长,以及全方面的能力精挑细选出来的菁英。他们不需要在出任务前接受特别训练,他们能够处理任何状况,不管有多困难。他们是菁英中的菁英,而且随时都准备出动。特种部队由克莱登“霍克”艾伯纳西将军领军,随时都可以捍卫受到邪恶势力侵袭的国家,并且和想要统治世界并让全世界陷入混乱的恶势力战斗。

  眼镜蛇组织

  戴斯卓 克里斯多佛-艾克斯顿

  男爵夫人 西耶娜-米勒

  白幽灵 李秉宪

  医官(眼睛蛇指挥官)

  乔瑟夫-高登利瓦伊

  世人对于被称为“眼镜蛇”的神秘组织所知不多,只知道他们的目标是不择手段统治世界。情资报告指出军事装备研究集团(MARS)的创办人和执行长詹姆士麦卡伦和眼镜蛇组织有关联。麦卡伦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武器科技军火商,而且谣传他拥有一支由数百名佣兵组成的军队“眼镜蛇部队”。麦卡伦也被怀疑受到其它杀人不眨眼的狠角色协助,包括一名忍者刺客、一名伪装高手以及一名被称为“医官”的疯狂天才。报告也提到一名被称为“男爵夫人”的女子,但是这些情资未经确认。如果这些谣传是真的,那么眼镜蛇组织就有可能成为对全球执法单位的重大威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