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影片精彩花絮

2009年07月29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3、“下一代”戏服

戏服塑造十足肌肉男

  服装设计师爱伦米萝妮克就像其它的工作人员一样,尽量符合G.I. JOE特种部队玩偶系列和漫画作品的经典风格,但是同时又必须符合当今的设计风格。她说:“制作小组希望我能设计出全新的造型,就像当时观众第一次看到007情报员一样感到惊艳。这真的很令人兴奋,因为我们设计出前所未见的戏服,这也是导演很想捕捉到的感觉。”她首先要设计的就是特种部队液态盔甲,也就是他们基本的战斗服。服装设计师爱伦米萝妮克说:“这是高科技的防弹衣,不过穿起来有点像高性能的滑雪装。”一般的超级英雄电影,演员都是把肌肉装穿在戏服里面,服装设计师爱伦米萝妮克说:“我们并不是这么做。我设计了一件服装,我们称之为液态盔甲,这件盔甲按照人体肌肉结构打造,穿起来非常服贴,就像是把肌肉暴露在外面,但是材质又很坚固,几乎什么都射不穿它,而且片中的男演员超爱这件盔甲,因为他们穿上去就变成肌肉男,根本不必去健身。”片中最酷炫的“下一代”战斗服装就是加速盔甲,穿了以后就能跑得超快,跳得超高,而且非常坚固。

  片中有一场场面浩大,超级酷炫的追逐戏,就是公爵(杜克)和里柯德穿上加速盔甲在巴黎街头追逐坏人。他们穿上加速盔甲以后简直是如虎添翼,就像性能最强的越野车一样,多困难的障碍都难不倒他们。执行制片戴维沃马克说:“这是导演想出来的点子,这套盔甲有许多机器装备,可以让人以时速50到65公里的速度奔跑,而且坚固到可以撞穿墙壁。”这种发明并不是没有根据,戴维沃马克继续说:“国防部的代表来片场看过我们的概念加速盔甲,其实军方也在研发相似的盔甲,可以帮助士兵跑得更快,并且有防弹作用。我们大概比他们先进了六到七年。”导演请来史丹温斯顿工作室的史恩曼恩打造这套盔甲。戴维沃马克说:“他们在拍《钢铁侠》的时候就学会很多打造这种盔甲的技术。”但是钢铁侠的盔甲和加速盔甲有很大的不同。他接着说:“《钢铁侠》片中的盔甲大部份都是计算机特效做出来的,我们则希望尽量让马龙和查宁穿上真正的盔甲,用来拍中景、特写甚至特技动作镜头。所以最大的挑战是怎么把加速盔甲打造得超酷炫,同时也具有真正的功能性。”结果他们打造出真人尺寸的盔甲,可以让演员穿着走路、奔跑、坐下来或是拍摄动作场面。斯嘉蕾和男爵夫人都有很性感的戏服,尤其是饰演男爵夫人的西耶娜-米勒,她有很多戏服都是用皮革和鳄鱼皮做的,服装设计师说:“她是个顶尖刺客,有点像《复仇者》的主女角,身材火辣到不行。”男爵夫人的主要戏服紧到不能再紧,钱宁-塔图姆说:“那件戏服紧到她连坐都不能坐,拍戏空档的时候,她只能靠在板子上休息。”西耶娜-米勒则说:“我有点像人魔汉尼拔,站在有轮子的板子上面,那就是我的明星椅,上面还写着‘男爵夫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