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影片精彩花絮

2009年07月29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5、军事训练

片中充满了大量武器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是一部战争动作片,片中使用大量的武器,所以主要演员都接受了武器训练,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训练的时候用的竟然是实弹。R.A.朗德说:“他们必须知道实弹射击的感觉是什么,包括射击的后坐力和真正的枪声,他们必须学会怎么装子弹、怎么使用武器、怎么把武器交还给道具师。这一切都很重要。”武器训练让演员习惯开枪的后坐力,但是要让他们使用武器时看起来很自然又是另外一回事,于是剧组请来保罗西诺中校教每一个演员真正的士兵是怎么拿枪的。他说:“我不希望刚退伍的军人看了这部电影说:‘他们只是演员’我希望他们看了会说:‘这家伙真的很会用武器’。”保罗西诺中校也会指正演员,让他们说出真正的军事术语,并且指出剧本上哪些地方不符合军事训练。他说:“我可能会纠正片中士兵和长官说的话有哪里不对,或是片中有提到吉普车的部份。大家都以为陆军还在用吉普车,其实我们从七十年代中期就已经不用吉普车了。”制作小组很坚持《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一片的每场戏都要符合军事训练,执行制片艾瑞克霍森说:“G.I. JOE就代表了美国大兵,所以也代表了美国军方。”孩之宝玩具公司总裁兼执行长布莱恩戈德诺则说:“G.I. JOE从一开始就强调英雄主义以及军方每个英勇的男女士兵。这部电影虽然设定在不久的未来,但是仍然根据当今的现实。”把《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拍得让忠实粉丝满意,同时也让不熟悉这个作品的观众看得过瘾并不容易,但是这部电影办到了。编剧斯图尔特-比蒂说:“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不过我们花了很多工夫确定忠实粉丝会很满意,我们希望他们会说:‘这是我们这么多年来一直想看的电影。’”导演斯蒂芬-索莫斯总结说:“拍这部电影的过程真的很开心,每天都很好玩,每天都有令人兴奋的时刻。这是一群人每天一起工作,享受拍片的乐趣,我也希望观众能享受这部精采刺激的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