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昊身陷“美人心计” 生活中只想爱一人到老

2009年07月27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汉宫大戏《美人心计》剧组近日举行探班活动,片场人声鼎沸,型男美女云集,不时有穿汉服的俏丽美女穿梭在片场,有窦太后林心如、公主戚薇、太子妃邓莎、高洋等等,当然也不乏严宽、陈键锋、黄海冰、高昊等这样型男。

  媒体探班当天正赶上剧组拍摄一场皇太子高昊和妃子邓莎之间的对手戏,只见高昊和邓莎神色凝重,两人好像在争吵什么。原来,根据剧情需要,高昊所扮演的皇太子,在剧中共有三个老婆,三个美貌和心计并存的美女在剧中为了高昊争风吃醋,争取皇后地位,堪称汉朝版的金枝欲孽。

  从小就对历史十分感兴趣的高昊对这段历史相当熟悉,在少年时期还曾幻想过自己是皇太子刘启多好,没想到这个愿望以演戏的形式得以实现,问他是不是很享受每天被美女包围的感觉,高昊坦言,把自己真的当作是皇太子,刚开始的时候的确很享受,乐在其中,但是,日子久了,被虚情假意和尔虞我诈的情感包围,真的很痛苦,自己在剧中“享受”下就够了,生活中还是只想爱一人到老,比较浪漫。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