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死记忆》拍士兵交接岗 杨雪被赞“有心人”

2009年07月27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生死记忆》剧照
杨雪《生死记忆》剧照

  杨雪、林园联袂主演的《我的生死记忆》正在福建平潭紧张拍摄,前几日拍摄了一个士兵交接岗的镜头。杨雪在剧中的镜头一气呵成,在现场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赞扬。谈到这场戏时,杨雪说:“演员就是要观察生活,做个‘有心人’”。

  从小生活在军队大院的杨雪在拍摄时很快就找到了戏中军人的感觉,她说部队大院的生活是潜移默化渗透到了身体里面,所以拍摄起来找感觉很快。前几日剧组拍摄了一个士兵交接岗的镜头,杨雪的镜头一气呵成,得到导演高度表扬时,杨雪表示是缘于自己平时的观察,曾经看过天安门前国旗班的交接岗,所以拍摄起来难度减少了,动作也比较连贯。“演员必须是个‘有心人’,角色都是来源于生活的。”杨雪这样说。

  从眼下荧屏大热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到新剧《我的生死记忆》,杨雪给人的印象已经从那个时尚活泼的都市女孩转型到战争年代的坚强女兵,杨雪说林娥的经历给了她很大的启发,她希望“人间正道”后的戏路更光,可以在剧中更好的宣泄自己的内心世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