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席新片摄影展开幕礼 刘青云望减产陪家人(图)

2009年07月27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方中信、古天乐、陈伟霆、刘青云,吴彦祖乘游艇宣传新片
方中信、古天乐、陈伟霆、刘青云,吴彦祖乘游艇宣传新片

青云(左)否认半退休,而古仔对拿奖采平常心态度。
青云(左)否认半退休,而古仔对拿奖采平常心态度。

  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陈伟霆及方中信前日出席新片摄影展开幕礼,一众型男获安排坐游艇到场,吸引了一班刚游完船河的外籍女士夹道欢呼。

  老婆未赞过浪漫

  其间,青云被问到拍摄新片有连场动作戏可觉辛苦?他觉得不太辛苦,因此片不是纯动作,比较有故事性,当中只有拍开枪镜头被火剩弹了入肉较痛。片中他有场浪漫求婚戏,他本身是否浪漫的人?他笑言:“我的浪漫不是个个接受,平时在家看树木、去行山都好浪漫,但老婆没有赞过。(求婚可有如片中般浪漫?)没有,只有电影才需要。”又问到可担心与其他男主角同在颁奖礼角逐奖项?青云表示只想做好港产片及与观众分享,反而觉得奖项不太重要。他又坦言会减产希望有多点时间陪家人,但强调:“又不可说是半退休,因为我重要赚钱。”

  古天乐增磅未收身

  相反,古仔则扬言此片是从影以来拍得最辛苦的一部,当中有场讲述所有家人离世的戏分,令他整日都拍得很辛苦及不开心,但最辛苦是要3日减20磅拍驾车跳桥戏。他说:“因为要增肥拍此片,到现在还未收身,之前感觉更有如生完BB,但其实我本身是很喜欢吃东西的人,只是平时开工很节制,今次就当作放题。”那他可认为此片是从影以来最满意的一部?他说:“希望将来会有更满意的一部,不过今次就肯定是最辛苦的一部。(可有想过凭此片得奖?)观众觉得好已开心,而且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没想到有否获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