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上海宣传 佟大为挥汗难抵吴君如消遣

2009年07月25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大S和古天乐出席《灵灵狗》上海发布会
佟大为,大S和古天乐出席《灵灵狗》上海发布会

佟大为和吴君如接受上海媒体采访
佟大为和吴君如接受上海媒体采访

  24日下午,《灵灵狗》主创一行南下来沪做电影宣传,主创接受上海媒体的拷问,王晶携主创一行默契的以黑白装束亮相上海媒体发布会,谈到此部电影,主创从导演到演员都遵从本片的轻松搞笑主旨,笑语连连,共同希望观众能以轻松的状态去观看这部令人捧腹的搞笑电影。

  在分组宣传中,主演佟大为和吴君如相伴导演接受采访,对于同是香港人,又都是港产搞笑电影的领军人物,吴君如和王晶却不吝惜自己对内地小生佟大为的赞美之辞,王晶坦诚很早就期待和佟大为的这次搞笑处女合作,笑称佟大为把自己的搞笑第一次给了自己。自己很感谢。

  吴君如更是发挥“搞笑女王”的天赋,对佟大为的褒奖很戏谑,坦言觉得佟大为这次表

  现很放,之前看过他的一部电影,已经感觉到了他内在的外放能力,其实情欲戏和搞笑戏都比较考验演员的天性解放能力,佟大为很好的做到了,她很看好佟大为的星途,坦言他很年轻还可以挖掘自己更深的搞笑天赋。

  面对前辈半开玩笑的揶揄和赞赏,佟大为在一旁表现得极为羞涩,连称自己一直在流汗来摆脱尴尬的窘境。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