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君如被陈可辛批不够浪漫 称王晶一改陋习

2009年07月22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王晓君(Elaine)和李润庭(Eric)拍档主持的有线娱乐新闻台《电影先知》,今集邀得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主要演员吴君如古天乐徐熙媛(大S)分享三人合作的点滴,而吴君如又会大爆与陈可辛相处的趣事。

《大内密探灵灵狗》主要演员

  吴君如笑言已经有差不多十年以上没有跟王晶合作,她打趣说:“我拍此套电影是看在古天乐份上,因为可以趁机与他相处。”事实上,她透露背后原因是女儿喜欢看她参演的喜剧,“她很喜欢模仿我在《家有囍事》中的搞笑动作,因此我决定又接拍多一部喜剧。”李润庭问她觉得王晶是最出色的喜剧导演吗?她与大S、古天乐都一致认同晶哥是最出色的,吴君如指晶哥拍喜剧的确有一手,他也改掉以往“飞纸仔”的陋习,今次竟然有一份很详细、很完整的剧本,即使是开通顶,也没有中途去了睡觉,实在意想不到呢!至于大S,她认为王晶很严格,往往要她做到非常夸张的表情,幸好得君如提醒要放下羞耻心,她才顺利完成晶哥的要求。君如笑谓被大S夸奖了,她又大爆自己的主持风格其实也是向大S及小S偷师。而古天乐指今次与大S合作很开心,因为有一场戏是边打架,边与大S接吻。

  此外,吴君如也分享了与陈可辛之间的趣事。她笑说有一天陈可辛跟她说当天是他们相识12周年,怎料她当时正好像《家有囍事》情节一样,在洗手间拿着报纸“办大事”,事后被陈可辛取笑她一点也不浪漫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