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君如“耍大牌” 王晶《灵灵狗》杀青宴倒苦水

2009年06月05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内密探灵灵狗》的杀青宴上王晶导演与众演员合影


  在古装喜剧影片《大内密探灵灵狗》的杀青宴上,王晶导演在记者的话筒前“大倒苦水”:称吴君如在戏中“耍大牌”,非要硬逼着导演满足她一个百变造型的愿望,来过足戏瘾。王晶导演说他绞尽脑汁、苦思冥想后才想出了一系列稀奇古怪的造型,满足了吴君如的“大牌要求”。不过鬼才导演王晶,也不忘“别有用心”,小小地“折磨了”一下这个同样爱搞怪的吴君如,山寨版的“黄金甲头饰”,沉甸甸的分量扣在她的脑袋上,还要动作幅度很大的去演戏,让她感觉很痛苦,而西宫娘娘的十米长发、非洲黑人、东瀛忍者等等也让吴君如既是欢喜又是 “崩溃”。

  在杀青宴快要结束时,王晶导演又扔出一个迷雾弹,给在场的每位演员送上一只香蕉,大家一起拿着香蕉大摆POSE,不知这个突然出现的香蕉又和《大内密探灵灵狗》有何关联?记者发问,王晶不置可否,现场大卖关子。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