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月底登陆 佟大为速练武功成高手

2009年07月21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黑衣俊朗外形
佟大为黑衣俊朗外形

佟大为轻盈舒展的武打动作
佟大为轻盈舒展的武打动作

  搜狐娱乐讯 今年五月才投入拍摄的《大内密探灵灵狗》抢先同期拍摄的各大影片,于本月底一马当先登陆大银幕,打响暑期档电影第一炮,在这部集搞笑、动作、言情于一身的电影中,以文戏擅长的佟大为此次英勇亮相,成为这部戏“动作”的代言人,出演这部电影中武功最高的护国先锋灵灵虎。

  在拍摄中,佟大为为了完成导演赋予这个角色的高超武艺,和武术导演一起彻夜练习。填鸭式的超强训练,勤勉的佟大为照单全收,不停歇反复练,从一个对武功一窍不通的文戏演员到一招一式都打得有模有样的大内高手,除了特殊动作有替身代劳,其他主要部分佟大为都自己亲自上阵完成。

飞速进步让教佟大为的武术导演也莫名兴奋,连称他很有武打天赋,完成这部影片之后完全可以接演武打片的主要角色,戏言,不用谈情说爱,光是凭身手不凡的高超武功,佟大为依旧能掳获芳心,成为“万人迷 ”。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