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9香港国际功夫节 郑佩佩徐小明任荣誉顾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5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香港国际功夫节”昨日于尖沙咀举行记者会,届时会有世界中华国术大赛、展览、武学论坛及功夫嘉年华等,该比赛的武术指导徐小明、中华国术总会荣誉顾问刘家辉、中华国术总会常务董事赵式庆及武术家郑佩佩等出席。

  徐小明表示这次武术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借此能够推广武术和文化。提及梁朝伟前日为新片《一代宗师》练功时不慎弄断手骨,问他觉得伟仔未开拍已受伤很傻吗?他表示不会,反而觉得伟仔很认真,作为一个专业演员,专业训练也十分重要,也表示了伟仔对电影的认真和决心,他称要演到武术的一代宗师,如果不锻炼便演不到全神,他一向很欣赏伟仔的专业精神。

  支持世侄

  郑佩佩表示以前自己拍戏也试过受伤,最严重一次是跳弹床扭伤脚,要用冻敷近两分钟再拍。她指赵式庆是其世侄,式庆妈妈何琍琍早前致电她,大家相约出来见面,她见到世侄为这个活动出力也很感动,决定到场支持他。式庆则谓从小到大都看佩佩姐的电影,他亦说小时已接触空手道,现在虽然没有练习,但也有研究国术。郑佩佩表示很意外近年很多人学武术来健身,她大赞女儿原子鏸打得很好,因为有舞蹈根底,不过她自言不敢教子鏸功夫,始终家人会疼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