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Laughing Gor之变节》煞科 谢天华盼北京上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9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谢天华、黄秋生、吴镇宇、陈法拉、叶翠翠前晚为《Laughing Gor之变节》拍摄煞科戏,无线高层乐易玲更穿上有“MJ”字样的服装现身探班打气。

  谢天华开心透露,该片有机会在北京上映,令他非常兴奋,问到若票房好的话会否分得多些花红?天华笑说:“有,有得分享感受!这次经验很难得。”

    前来探班的乐易玲穿上印有“MJ”字样的衣服,当她和谢天华、法拉合照时,天华打趣谓:“乐小姐是MJ Fans,叫乐小姐跳MJ舞啦!”乐小姐闻言亦“礼尚往来”:“你是舞王,跳Moonwalk!”天华笑说:“你不跳就法拉跳啦!”有关该片在北京上映,乐小姐解释一切尚在接洽中,但会尽力争取该片在内地上映,可能天华看完预告片太过兴奋才这样说。

  陈法拉戏瘾大发

    陈法拉在处女电影中大过戏瘾,令她戏瘾大发,笑说场口不够多,希望公司再开戏会预她一份,法拉最开心是从吴镇宇及黄秋生两位影帝身上获益不浅,问到二人有否口花花逗她?法拉说:“没有,镇宇还整日启发我,给我好多意见,他们又用心教我,也没有责骂过我,可能我比较乖,哈哈。”

    叶翠翠当晚以私伙性感低胸裙拍摄,问她是否最后一击,翠翠否认说:“平日不是这样,都是穿公司提供的裙,不过今日的戏服太可爱,不是太适合劈友场口,秋生都叫我换掉,自己向来都有带后备裙的习惯,这回大派用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