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猫女侠”邓家佳自爆快乐是武林秘籍

2009年07月23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手抱“熊猫公仔”宣传照曝光
邓家佳手抱“熊猫公仔”宣传照曝光

邓家佳

邓家佳

  搜狐娱乐讯 喜剧电影《熊猫大侠》于近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公布了该片首款预告片。当天制片人李湘、导演王岳伦以及主演邓家佳、刘桦、阿朵、后舍男生等人悉数到场。女主角邓家佳在片中饰演“熊猫女侠--阿好”,从《十全九美》中的“南宫燕”到这次的“熊猫女侠”,华谊新人和“湘”女郎双冠加身可谓炙手可热,据记者了解邓家佳是从另一个剧拍摄的片场连夜飞来。

  虽然行程很满,工作压力对新人来说也不算小,邓家佳在现场还是笑脸相迎,一派80后乐天的风格。

她告诉记者在电影《熊猫大侠》中,她饰演的“熊猫女侠--阿好”是一个傻乎乎但很快乐的女捕快,老是好心办坏事,闹了不少笑话。而自己也是乐观积极的性格,这一点和阿好很像。“快乐就是我的武林秘笈。”,邓家佳笑着说,“可能我没有高强的武功,但懂得快乐和善良的心,就是最好的武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