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少秋新戏开镜 大秀杰克逊经典舞步

2009年07月23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少秋月空漫步
郑少秋月空漫步

郑少秋翩翩起舞
郑少秋翩翩起舞

王灿、郑少秋和廖家仪
王灿、郑少秋和廖家仪

  7月21日消息,两岸合作的电视剧《神医大道公》于日前举行了开镜仪式,该剧由港星郑少秋担纲演出,心情不错的郑少秋还跳起杰克逊的“月球漫步”,并摆出RAIN的性感POSE。

  《神医大道公》剧组赴台湾取景,很多媒体和观众好奇,郑少秋怎么看起来都不会老?他透露,每天来杯红酒, 而且是煮过的,效果不错。郑少秋戏演得好,大家都知道,但是你一定不知道郑少秋舞跳得也是一级棒,而且是穿着古装跳,除了迈克-杰克逊的经典月球漫步,韩国小天王RAIN的性感POSE也难不倒他,看不出来私底下的郑少秋这么会搞笑,不过,上了戏,郑少秋的敬业和专业可没话说,对自我的要求更是严格,看看他,不管走到哪儿,都有撑伞部队跟着,就是随时都要在镜头前展现最好的一面。

  一年没到台湾的郑少秋,这次是为了拍摄一部两岸首度合作的电视剧来台取景,因为演的是保生大帝,他特别要求到保安宫上香祈福,希望拍戏一切顺利,新戏预计明年初上演,他也希望观众喜欢。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