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夜店》“红色男子军”上海首映 观众笑翻

2009年07月21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橙天、中影、东上海投资的智慧喜剧《夜店》即将于本月24日全国公映。昨天,80后新人导演杨庆率主演徐峥、乔任梁、赵英俊抵达上海举行首映宣传活动。少了女演员李小璐的红花搭配,四位“绿叶”干脆齐刷刷地穿上红衣,临时组建“红色男子军”,引爆观众见面会现场。

  徐峥率“红色男子军”笑晕观众

  《夜店》的剧情已经够可乐的了,刚看完电影的观众兴奋劲还未平复,一看到四个迈着整齐步伐穿着同号红色T恤亮相的《夜店》男子军,又爆笑不止。也不知事先排练还是默契十足,面对底下观众排山倒海的笑声,四位主创仍是一脸正义的严肃样,没有一个笑场,引得观众继续狂笑一分多钟,主持人才有机会“咱们正经干活吧”!

  据悉,四位主创在后台候场的时候就频频偷看场内观众的反应,看大家都笑得前俯后仰的,出主意让大家穿上同款T恤的徐峥继续“使坏”,抱着其他三个兄弟密谋了一番,表示今天即使没有电棒也要“笑晕观众”。

  乔任梁机智回答化解迟到尴尬

  在第二场观众见面会的时候,徐峥和赵英俊迟到,乔任梁机智回答:“水哥和老板娘度蜜月正赶回来呢,朱辽被电晕了,正在急救!”等徐峥赶到现场,观众们可是不依不饶地好好惩罚了下他。有观众请徐峥现场重现“飞身电人”的经典的场景,故意刁难地说“我就不相信这样不会摔倒!”没想到兄弟同心其利断金,赵英俊充当被电炮灰,乔任梁摆尾悄悄助徐峥飞身,杨庆隐在后台做动作指导,现场版的“飞身电人”威力更猛“笑果”更强大,把观众乐得心服口服。

  据悉,虽然《夜店》在上海已是第二次放映,但热度不减,许多到场记者也是第二遍看片,仍觉得笑点频频,十分看好这部暑期黑马。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